電視藝人報導

《孝利家民宿》公開李孝利、IU 合作曲

《孝利家民宿》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孝利家民宿》節目影片截圖)

JTBC 綜藝《孝利家民宿》在17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了李孝利與 IU 一起錄製合作曲的過程。

李孝利與 IU 的合作曲由李孝利親自作曲,並由李孝利、IU 共同作詞,歌詞分別以兩人的視角描寫了在節目中剛見到對方時的印象,而副歌的歌詞則巧妙地表現了外表、性格完全不同的兩人,其實有許多地方相似。在李尚順的演奏之下,三人很快地完成這首歌曲,作為共同營運民宿這段期間的紀念。

接著一起來欣賞李孝利、IU 的錄音過程與完整的歌曲!

(以上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此外,由於《孝利家民宿》在收視率、話題性都有著亮眼的表現,因此製作組將前往度假旅行。

JTBC 相關人員今天 (18日) 透露:「《孝利家民宿》製作組將前往度假旅行,但因為是第一次有綜藝節目製作組要前往度假旅行,所以細節還在討論中。」

另外,《孝利家民宿》將於24日播出最後一集。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