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CL 為電影《My Little Pony》唱 OST

CL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CL 將為電影《My Little Pony》獻唱 OST,暌違一年在美國發行新曲。

電影《My Little Poney》即將在10月6日於美國上映,這是美國知名動畫的劇場版,是家族音樂劇喜劇冒險題材,CL 會參與電影原聲帶第11首歌曲《No Better Feelin》。

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在16日介紹說:「這次的 OST 是 CL 繼去年發行首張正式單曲《Lifted》後的首次活動,特別是 CL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包括她真心的信,約定會回歸後發行的歌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令人對 CL 的新曲更感期待。

另外,CL 演唱的 OST《No Better Feelin》將在22日公開。

CL《My Little Pony》OST 介紹(圖片來源:tenasi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