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仲基,生日快樂!

宋仲基(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9日,今天是帥氣演員宋仲基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宋仲基 / Song Joong Ki / 송중기
  • 生日:1985年9月19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妹妹
  • 更多宋仲基個人檔案:宋仲基資料版

宋仲基出道九年,由小角色演起的他,慢慢走向男主角的位置,《成均館緋聞》讓他認知度、人氣急升,接著的《狼少年》、《善良的男人》讓大家看到他結實的演技實力,也令他晉身韓流明星的行列,而選在人氣高企時入伍的他,兩年的時間沒有讓他的人氣下降,反而是以《太陽的後裔》打造出第二個全盛期。

除了演技活動,宋仲基透過《Running Man》在綜藝方面展現聰明但又有些黑洞的魅力,他還會為自己演出的戲劇獻唱 OST,證明他的多才多藝,此外,貼心的他還常跟朋友相聚、為好友作品應援;最近宋仲基即將與宋慧喬踏進人生的新階段,期待他之後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宋仲基《STAR NEWS》分享結婚感想的訪問,大家可以在這裡向宋仲基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宋仲基,生日快樂!Joong Ki Happy Birthday!송중기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K STAR 생방송 스타뉴스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