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姜丹尼爾蟬聯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冠軍

(縮圖) 姜丹尼爾 (來源:Wanna One@FB)(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9月16日間,就320名男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37,918,420份資料,統計品牌的正負性評價、媒體關心度、消費者的關心與溝通量後得出九月的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

結果再度由 Wanna One 成員姜丹尼爾獲得冠軍,二到八名也同樣是 Wanna One 成員,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第九名則是發行新輯《WHITE NIGHT》回歸的 BIGBANG 成員太陽,第十名至第十二名又再度被 Wanna One 占據。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九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排行榜(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Wanna One 姜丹尼爾
  2. Wanna One 朴志訓
  3. Wanna One 黃旼泫
  4. Wanna One 邕聖祐
  5. Wanna One 金在煥
  6. Wanna One 尹智聖
  7. Wanna One 朴佑鎮
  8. Wanna One 李大輝
  9. BIGBANG 太陽
  10. Wanna One 河成雲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