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Wanna One 因主辦違約取消10/21活動

Wanna One(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Wanna One 原定在10月21日於麗水出席活動,但現在決定取消出演。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在15日透過 Wanna One 官方 fan cafe 表示:「Wanna One 取消出演10月21日在麗水舉辦的《與 KPOP 明星一起的味與韻 (KPOP 스타와 함께하는 맛과 멋,KWFF)》,因為活動主辦方違反合約,將門票作銷售用,所以決定取消出席活動。

網友與粉絲們看到後,都稱讚經紀公司果斷的行為,以下是官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YMC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告訴大家跟10月21日出演麗水《與 KPOP 明星一起的味與韻》活動的相關事項。

本公司是因為看到活動合約書上有「本活動不收取入場費,保證是免費活動」的款項,所以確定讓藝人 Wanna One 出演,但是現在主辦方卻將門票發售,違反合約書上的條款,因此 Wanna One 決定不出演10月21日於麗水舉辦的《與 KPOP 明星一起的味與韻》活動。

希望這次出演的事情不會對粉絲造成影響與傷害,之後為了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本公司也會盡力做好,謝謝總是支持、為 Wanna One 應援的粉絲們。

謝謝。

另外,Wanna One 現在休息的同時,還以11月第三週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改版專輯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