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o Yeon 將為 MBC《醫療船》獻唱 OST

LABOUM So Yeon (圖片來源:xportnsews)

經紀公司 NH Media、Nega Network 透露,LABOUM 成員 So Yeon 將為 MBC 水木劇《醫療船》獻唱 OST。

So Yeon 過去曾為 KBS《我們家蜜罈子》獻唱 OST,展現深情、成熟的魅力,也曾透過 JTBC 歌唱節目《Girl Spirit》展現充滿爆發的演唱實力,究竟這次演唱《醫療船》的 OST,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歌曲,令人期待。

另外,《醫療船》以進入醫療設備不足的小島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該劇於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