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秉憲 (L.Joe) 因違約遭 T.O.P Media 求償

L.Joe (秉憲) 

(圖片來源:Papa Production)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向 TEEN TOP 前成員秉憲 (L.Joe) 提出損害賠償告訴。

T.O.P Media 相關人員於15日表示:「對於單方面進行個人活動中的 L.Joe,我方已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違反專屬合約的損害賠償請求訴狀。」

秉憲 (L.Joe) 與 T.O.P Media 的專屬合約應於2018年1月到期,雖然除了秉憲之外的所有 TEEN TOP 成員都在2016年12月與公司續約,但秉憲於今年2月9日向 T.O.P Media 提出希望專注於個人活動,並要求終止合約。而在 T.O.P Media 向韓國演藝管理協會提出仲裁申請後,韓國演藝管理協會曾表示:「在雙方當事人的法律紛爭結束前,秉憲禁止與其他經紀公司簽訂專屬合約及事前接觸。」

另外,秉憲目前正以本名「秉憲 (병헌)」展開演員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