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桐俊台灣粉絲見面會活動詳情公開!

金桐俊 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HNE ASIA@Facebook)

ZE:A 成員桐俊即將在10月15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稍早公開活動詳情,見面會門票即將在9月23日正式開賣,凡購買 Area A-C 與身障席的粉絲們,還可在活動結束後參加簽名會喔!

=KIM DONG JUN 2017 THE FIRST FANMEETING “HEALING” in TAIWAN=

  •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15日 (日) 18:00 開演
  • 活動場地: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F)
  • 售票日期:2017年9月23日 (六) 19:00 開賣
  • 售票通路:拓元售票系統
  • 票價:新台幣 $1,980 / 980 元 (全場座位席,對號入座)
  • 粉絲福利:凡購買 Area A-C 區及身障席者,皆可於活動結束後參加簽名會;購買 Area D 區者則可於活動結束後參加握手會
  • 主辦單位:WEHIGH ENT、HNE ASIA
  • 座位圖:

桐俊 台灣見面會座位圖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NE ASIA@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