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bby《LOVE AND FALL》MV、音源

Bobby《LOVE AND FALL》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iKON 成員 Bobby 於14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並公開雙主打歌《I LOVE YOU (사랑해)》、《RUNAWAY》的 MV。

《LOVE AND FALL》共收錄10首歌曲,雙主打歌之一的《I LOVE YOU》由 Bobby 與新人作曲家 DIGGY 參與作曲,甜蜜而感性的歌詞則由 Bobby 創作;另一首主打歌《RUNAWAY》則是 Bobby 的自創曲,歌詞以青少年都曾夢想過的「脫離日常」為主題,內容則蘊含了 Bobby 對自己生活的觀察與苦惱。

接著一起來欣賞《I LOVE YOU》與《RUNAWAY》,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

《I LOVE YOU (사랑해)》

《RUNA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KJY4vAc5

(以上影片來源:iKON@YouTube)

《另一個世界的人 (다른 세상 사람)》

《應該 (텐데)》

《UP (Feat. 宋旻浩)》

《SECRET (Feat. DK、KATIE)》

《IN LOVE》

《游泳 (수영해)》

《FIREWORK》

《依靠我 (내게 기대)》

(以上影片來源:fastandfurious996@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