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從殺手到癡情男二,一起來認識禹棹煥!

禹棹煥《ELLE》畫報(圖片來源:ELLE)

最近在 OCN《救救我》中飾演深情男二的禹棹煥,雖然出道不到兩年,但絕佳演技和神似金宇彬、徐康俊混合體的帥氣外貌已經在粉絲間引起話題,成為下一代「男神」似乎也指日可待喔!

想更加認識禹棹煥嗎?那就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禹棹煥個人小檔案:

  • 姓名:禹棹煥 / 우도환 / Woo Do Hwan
  • 生日:1992年7月12日
  • 身高:180公分
  • 體重:65公斤
  • 血型:B型
  • 經紀公司:KEYEAST Entertainment
  • 學歷:檀國大學公演電影學系

個人作品:

電視劇

  • 2016年:KBS《住在我家的男人》
  • 2016年:OCN《救救我》

電影

  • 2016年:《仁川上陸作戰》
  • 2016年:《Master》

禹棹煥@《Master》《Master》劇照 (圖片來源:OSEN)

禹棹煥的爸爸曾是位話劇演員,所以有別於其他人要當演員可能會遭到反對,他反而是因為父母勸說才走上演員路,不然禹棹煥原本的夢想可是機師,但他也坦言自己不太會念書,應該是考不上啦!

2016年,禹棹煥參加電影《Master》的徵選,本來只是想演出其中一位刑警,又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成熟一點,所以念台詞時顯得很彆扭,表現不佳的他還在日記裡寫道:「這是我人生中最糟的徵選」,可沒想到禹棹煥接連通過徵選,最終獲得殺手「Snapback (스냅백)」這角色。首次擔任有名字的角色,禹棹煥表示自己每個瞬間都是在學習,前輩們的專業態度讓他敬佩不已。他也因為這部戲第一次踏出韓國,第一次住進飯店,這些體驗都讓這個純真青年感到很新鮮呢!

禹棹煥@《住在我家的男人》《住在我家的男人》劇照 (圖片來源:《住在我家的男人》官方網站)

接著,禹棹煥以電視劇《住在我家的男人》在小螢幕出道,不過又是演出壞流氓的角色,讓大眾不禁擔心他的性格,但禹棹煥表示:「我真的只是平凡的學生,那些都是角色而已,請不要誤會!」,再再強調自己其實個性還不錯,不僅很幽默,而且還是個會寫日記的感性男人。

《住在我家的男人》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sedTe91zM

禹棹煥@《救救我》《救救我》劇照 (圖片來源:《救救我》官方網站)

禹棹煥曾說過想多方嘗試,像是校園劇、Bromance、愛情戲、動作戲等等,這些願望在2017年的《救救我》中一次滿足!禹棹煥演出的「石東哲」是個外剛柔的男人,不良高中生的角色當然少不了打架場面,和玉澤演、李大衛、河會正等人時而搞笑、時而真摯的感情成了《救救我》中的潤滑劑,而深情守護女主角徐睿知的模樣也讓眾多女性陷入禹棹煥的魅力之中!

《救救我》片段

《Mad Dog》劇本閱讀《Mad Dog》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KEYEAST Entertainment@Instagram)

結束《救救我》的拍攝,禹棹煥緊接著要與前輩劉智泰合作電視劇《Mad Dog》,化身為調查保險詐騙的「腦姓男」成員「金敏俊 (김민준)」,究竟禹棹煥這次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魅力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ize / Insight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