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俊昊主演 JTBC 新劇將於12月播出

俊昊、元真雅

(圖片來源:OSEN、逌本 Company)

由 2PM 成員俊昊、新人演員元真雅主演的《只是相愛的關係》將於12月作為 JTBC 月火劇播出。

多位相關人士於12日透露,繼2014年播出的《宥娜的街》之後,JTBC 將於今年底重返深夜月火劇時段。JTBC 近期推出的《玉氏南征記》、《大力女都奉順》、《有品位的她》等電視劇以豐富的內容得到觀眾的廣大迴響,所以在金土劇之後,JTBC 將進一步推出月火劇,加強電視劇市場的競爭力。

《只是相愛的關係》描述在艱苦生活中也若無其事地堅強生活的人們的故事,希望能傳達給大眾充滿希望的訊息。這是俊昊第一部擔任主角的作品,也是只演出過電影的元真雅的首部電視劇。俊昊由於出演《金科長》而受到觀眾喜愛,因此他在本劇中的表現備受矚目。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羅文姬、李己雨、朴喜本、金康炫、太仁鎬、尹世雅等實力派演員組成的陣容,也讓人相當相當期待電視劇播出。

另外,《只是相愛的關係》將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亞洲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