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兩天一夜》受罷工影響取消錄製

《兩天一夜》(圖片來源:KBS)

受 KBS 與 MBC 罷工事件的影響,《兩天一夜》需要取消錄製。

《兩天一夜》相關人員14日表示:「因為受罷工影響,《兩天一夜》本週 (15、16日) 的錄製會取消,但是否會停播尚未確定。」,《兩天一夜》製作組中有六人是屬於 KBS 新勞工會會員,所以他們的罷工會影響到拍攝,這也是繼2012年的大罷工後,《兩天一夜》五年來首次取消錄製。

根據全國言論勞動工會 KBS 本部表示,因為《兩天一夜》是兩個禮拜錄製一次,所以在上週錄製完畢後,都交由部長級的幹部們負責剪輯,所以才能正常播出,之後連拍攝都會有困難,而《兩天一夜》節目特性上,由企劃到拍攝為止需要兩個月以上的時間,因此即使在罷工結束後,預計也會有一定時間難以正常播出節目。

除了《兩天一夜》外,《超人回來了》也因為罷工的關係,製作組這禮拜沒有進行錄製,現在正討論是否需要停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