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高恩《季春奶奶》10月27日在台上映

《季春奶奶》海報(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金高恩、尹汝貞攜手主演的電影《季春奶奶 (계춘할망)》即將於10月27日在台正式上映囉!

《季春奶奶》是描述「濟州島傳奇海女」季春 (尹汝貞 飾)與孫女慧智 (金高恩 飾) 相依為命,但慧智卻在某天突然失蹤。直到12年後,慧智突然出現,季春雖然開心但也感受到祖孫的代溝,而慧智又似乎有著許多秘密…

尹汝貞飾演愛孫心切的季春奶奶,雖然平時個性強勢,但只要一見到孫女就會變成慈祥又溫暖的奶奶。找回孫女後也給予她無限的愛和耐心,真摯演技讓人相當感動。而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席捲亞洲的金高恩,也在兩人再度相遇時所經歷的磨合期中,演出了其中複雜的情緒表現,兩人的互動有如親祖孫般相當親密。除此之外,本片還有《計程車司機》中的柳俊烈、SHINee 珉豪參與演出,真的讓人相當期待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劇照及預告吧!

金高恩、尹汝貞《季春奶奶》劇照(來源:車庫娛樂)

金高恩、珉豪《季春奶奶》劇照(來源:車庫娛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車庫娛樂 / 車庫娛樂@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