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搞砸魔術?崔賢宇:請不要再指責真率…

崔賢宇、真率(來源:Money Today、April@Facebook)(圖片來源:Money Today、April@Facebook)

網路上近日流傳 April 成員真率與韓國知名魔術師崔賢宇 (최현우) 進行魔術表演卻發生失誤的影片,讓不少網友指責真率,崔賢宇1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出面滅火,希望此事能到此為止。

當天的魔術中,真率應該躲在鐵籠後方,直到布幕拉下後才出來,但她卻提早推開擋板現身,讓崔賢宇也嚇了一跳,最後也只好無奈地跟觀眾打招呼,結束表演。影片流傳出來後,有網友表示:「魔術著作權是很貴的,這樣崔賢宇以後就不能用這魔術了」,並以此指責真率搞砸了崔賢宇的魔術;但也有人表示魔術的確有可能發生失誤。

崔賢宇12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向大家詳細解說了關於魔術著作權的概念,並表示當天的魔術並沒有相關問題。崔賢宇進一步表示:「17歲的真率是個對舞台並不熟悉的未成年者,對於初次嘗試的魔術真的很緊張,雖然練習了很多次,但結果還是出錯了,那瞬間我也感到很驚慌。雖然發生這件事很可惜,但那天演出結束後,我們還是有互相鼓勵。看到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以及對這位朋友的指責,讓我感到很心痛。此外,我也從 DSP Media 方面接到了道歉的電話。關於魔術的所有責任都在魔術師,也就是我的身上,請不要指責還沒有很多舞台經驗的新人真率。」,希望事件能就此落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時的畫面吧!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崔賢宇@Instagram / 國際新聞 / tfnews / 대한민국 넘버원 유튜브 채널@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