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Andante》24日首播,角色海報公開

《Andante》角色海報(圖片來源:Yubi Culture)

EXO KAI、Kim Jin Kyung (金珍京)…等主演的 KBS1 週日劇《Andante》公開四人四色角色海報。

《Andante》由 KAI、Kim Jin Kyung、朴哲民、李藝賢主演,製作組日前公開他們的角色海報,由服裝到背景都充滿生氣、活力,清爽的色彩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與秋天微涼的氣氛相反,《Andante》將帶來充滿春日氣息的戀愛故事。

每位角色的海報上,都以文案簡單地說明角色的個性與魅力,KAI 是「來自都市、冒冒失失的線上遊戲中毒者 (천방지축 온라인게임 매니아)」時景,因為欺騙媽媽而被轉學至農村學校,成為他新命運的開始;Kim Jin Kyung 飾演引起時景關注、神秘又高傲的金春,被稱為「學校的局外人」;朴哲民則飾演農村的「媽朋兒」,是可靠、正直生活的模範生,雖然看上去較難溝通,但其實他比任何人都擔心時景;李藝賢飾演時景的妹妹詩英,兩兄妹是見面就會吵架的關係,是角色扮演的專家,活潑的個性會增加劇的活力。

《Andante》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代表開朗與黑暗的 KAI 與 Kim Jin Kyung,不只有複雜微妙的化學作用,加上李藝賢活潑的角色與抓住劇情重心的朴哲民,四人四色的個性與魅力,將會透過《Andante》為大家帶來趣味與感動,請大家多多期待與秋天相遇的春日青春電視劇。」

另外,《Andante》將在9月24日上午10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1 TV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