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ERI:神話比 SJ 還要自由奔放

YERI、JOY、Andy、李玟雨 (圖片來源:KBS)

將在今晚 (14日) 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邀請到 Red Velvet 成員 YERI、JOY 以及神話成員 Andy、李玟雨等多組偶像團體出演。

當天的節目中,JOY 與 YERI 被問到「今天出演的前輩們中,有沒有自己平時喜歡的團體」, YERI 先是回答:「曾經和神話前輩一起進行宣傳活動過。」展現出對神話的心意,但 JOY 卻說:「雖然對神話前輩們很抱歉,但我喜歡的是東方神起。」,YERI 也接著回答:「其實我是1999年出生的…」,給了李玟雨和 Andy 一擊重棒,讓現場笑成一片。

不僅如此,JOY 和 YERI 還透露,在練習生時期,常常聽到公司的人談論神話的傳聞,YERI 說:「我們公司的前輩 Super Junior 是以自由奔放為名的嘛,但是聽說神話前輩們比 Super Junior 還要誇張。」,李玟雨則回答:「我們不管做什麼都想要成為神話。」默默承認了傳聞,引起一陣爆笑。

另外,由李玟雨、Andy 以及 JOY、YERI 等人出演的《Happy Together 3》將在今晚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