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將發行改版專輯回歸!

Wanna On(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透露,Wanna One 預計在11月的第三個禮拜發行改版專輯回歸樂壇,新專輯除了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中的七首歌曲,還將追加收錄新曲,不過確切的曲目目前尚未確定。

Wanna One 在8月7日正式出道,新曲一推出立刻橫掃各大音源榜,甚至在各大音樂節目奪下15座冠軍,每每出演的綜藝節目也都掀起一波熱潮,究竟這次發行新專輯,又將創下什麼樣驚人的紀錄,也令人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