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F9 在允為《內衣少女時代》唱 OST

在允、HONEYST《內衣少女時代》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SF9 在允、HONEYST 為 KBS 月火劇《內衣少女時代》獻唱的首波 OST 公開。

《內衣少女時代》首波 OST 公開了兩首歌曲,其中主打的《再次,我們相遇 (다시 우리 만나도)》,是首充滿電視劇70~80年代背景感的 Funky 民謠風歌曲,雖然節奏愉快、輕快,但又帶了些悲傷的氛圍,搭配 SF9 在允的歌聲,讓歌曲感性度放到最大。

另一首《Like You (반하겠어,Drama Ver.)》由四人樂團 HONEYST 演唱,同時也是他們的出道曲。歌曲根據現在電視劇的氛圍改編成慢版搖滾曲風,原版就以單純的感性表達出對一見鍾情的人告白的心情,新版本更讓人自然地想起青澀的初戀。

一起來欣賞在允演唱的《再次,我們相遇》與 HONEYST《Like You (Drama Ver.)》音源吧:

《再次,我們相遇》

《Like You (Drama Ver.)》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