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Summer Rain》MV 公開

GFRIEND《Summer Rain》MV(圖片來源:《Summer Rain》MV 截圖) 

GFRIEND 今天 (13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改版專輯《RAINBOW》,並公開主打歌《Summer Rain (여름비)》的 MV。

《Summer Rain》一曲延續迷你五輯主打歌《LOVE WHISPER》的故事,歌詞描寫女孩在出面對像是夏天的雨一樣找上門的愛情,內心悸動的心情,公開的 MV 中,GFRIEND 成員們穿上純白的洋裝,跳著優雅的舞步,完美展現出她們特有的清新氣質。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ummer Rain》的 MV 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