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Jes:朴有天的婚禮確定再度延期

朴有天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朴有天與未婚妻黃荷娜原定於20日舉行婚禮,但兩人的婚禮將再度延後,目前尚未確定具體的日期。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2日透露:「朴有天與黃荷娜的婚禮的確已確定延期。他們不僅沒有在9月中結婚的計畫,也沒有決定之後何時舉行婚禮。最近朴有天就如同退伍那天所說的,正在檢視、思考自己的生活。」

朴有天與黃荷娜於今年4月傳出消息,並一度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當時兩人曾將訂於10日舉行的婚禮延至20日,但預定於20日舉行的婚禮又再度延期。婚禮延期的消息傳出後,「兩人將在22日舉行婚禮」、「罷婚說」等說法又再度被提出。

另外,朴有天最近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完成兵役,已於8月25日正式退伍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