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obby《I LOVE YOU》MV 預告公開

Bobby《I LOVE YOU》MV 預告(圖片來源:《I LOVE YOU》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的 iKON 成員 Bobby,今天 (13日) 公開雙主打歌之一的《I LOVE YOU (사랑해)》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充滿異國風味的海邊為背景,Bobby 不時愉快地奔跑、玩耍,享受著自由奔放的休閒時間,背景也搶先公開一小段《I LOVE YOU》的音源,強烈的節奏搭上 Bobby 充滿活力的嗓音,相當具有中毒性,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

另外,Bobby 的首張個人專輯《LOVE AND FALL》將在9月1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iKO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