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權、志效後,JYP 再度公開長期練習生

趙權、志效(來源:趙權@IG、TWICE@FB)(圖片來源:趙權@Instagram、TWICE@Facebook)

再度與 Mnet 合作推出選秀節目的 JYP Entertainment,近日透露了更多參賽者的資訊。

JYP Ent. 表示這些練習生們不僅能歌善舞,也擁有製作音樂的能力。他們都未曾在其他節目露面,其中也有像 2AM 趙權、TWICE 志效一樣長年待在公司裡的練習生。趙權和志效分別在公司中熬了八年、十年才有機會出道,讓人更加好奇 JYP Ent. 這次會公開什麼樣的「秘密武器」。

另外,JYP Ent. 的新男團選秀節目是以「全員出道」作為共同目標的練習生們,在展現個人能力與團隊精神後,藉此獲得出道機會,將於韓國時間10月17日晚上11點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