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權相佑、成東日電影《偵探2》完成拍攝

權相佑、成東日、李光洙《偵探2》(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權相佑、成東日、李光洙主演的電影《偵探2》歷時三個月,在11日完成了所有拍攝工作。

據悉,《偵探2》的拍攝是在愉快、充滿活力的氣氛中完成,讓演員與工作人員們感到既高興又可惜。權相佑表示:「繼前篇後,能夠再次與合作過的演員們合作,真的很有意義。就像故事變得更紮實一樣,《偵探2》也能為觀眾們送上更多歡樂,我自己也很期待 (電影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

成東日說:「在天氣特別炎熱的情況下,要謝謝一起辛苦的同僚們,因為是很開心的拍攝過程,所以 (結束讓人感到) 既爽快又不捨。即使如此,還是很開心一切都平安無事地結束。」,李光洙則說:「不只是平常尊敬的前輩們,還有感情不錯的演員同僚和工作人員,能夠和大家一起拍攝、期待電影成品真的很開心,他們也讓人感到很可靠。希望充滿拍攝現場的活力與幸福氛圍也能如此完整地傳遞給觀眾。」,最後,執導的李言熙導演也表示很好奇電影成果:「這是一群愉快的人相聚、現場氣氛與 (大家對) 電影的期待有著反轉效果的拍攝現場,連我自己也很好奇電影的成品。我們會努力完成後製工作,讓觀眾能看到有趣的作品。」

另外,《偵探2》是《Missing:消失的女人》執導的李言熙導演新作,預計2018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