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善皓、鎰勳攜手出演《The Cushion》

(縮圖) 柳善皓、鎰勳(圖片來源:CONS TV、BTOB@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柳善皓與 BTOB 鎰勳將攜手出演全新美容節目《The Cushio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柳善皓、鎰勳確定出演《The Cushion》,目前正在最後調節階段,該節目預計在九月底透過 YouTube 頻道以及電視台同步播出。

另外,柳善皓目前正拍攝網路劇《淘氣鬼偵探》,而鎰勳則在上個月與 Rainbow 出身的智淑發行了合作曲《Baesisi》。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joy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