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PD:李光洙、全昭旻組合很有趣

李光洙、全昭旻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sedaily)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鄭哲敏 PD (節目總監) 於13日受訪,並在訪問中提及李光洙與全昭旻之間的化學效應。

在全昭旻與梁世燦於4月加入節目後,《Running Man》成員間的團隊合作更加穩固,而11日播出的節目收視率也來到7.9%,找回了節目原有的活力。其中,全昭旻因不怕毀壞形象的態度與不按牌理出牌的魅力得到觀眾喜愛,而她與李光洙之間的互動也相當有趣,他們有著「背叛者情侶」的稱號,甚至還有發展為第二對「週一情侶」的趨勢。

鄭哲敏 PD 在訪問中提到:「只要把光洙和昭旻放在一起就會很有趣,最近他們一起去印尼拍攝搭乘手動木製纜車的懲罰,真的很自在又有趣地完成了拍攝。去印尼的時候有很多粉絲來機場接機,讓我再一次體會到:『光洙是亞洲王子』。雖然現場也有很多全昭旻的粉絲,但我本來以為喜歡光洙的粉絲可能會嫉妒全昭旻,沒想到她們反而很喜愛『背叛者情侶』,讓昭旻有些驚訝。」

另外,《Running Man》於每週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