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SEVENTEEN 連續13週進入「Social 50」

SEVENTEEN (縮圖,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圖片來源:Opus Two Entertainment Ltd.)

SEVENTEEN 連續13週進入「Social 50」。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的「Social 50」是以全世界的社群媒體為基準,將話題歌手的人氣數值化所做出的排行榜。最新榜單 (即9月10日至9月16日此週) 於近日公開,SEVENTEEN 從6月24日這週開始至今,已經連續13週進榜可說是相當厲害,可見他們日漸上漲的人氣。

另外,先前 BTS 防彈少年團曾在「Social 50」創下連續27週奪冠的紀錄,這也讓他們獲得《Billboard Music Award》的「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heraldpop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