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D TOWN 對所屬公司提出合約訴訟

MAD TOWN

(圖片來源:MAD TOWN@Facebook)

MAD TOWN 對所屬經紀公司 GNI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終止訴訟。

歌謠界相關人士今天 (12日) 透露,MAD TOWN 的七位成員最近以經紀公司 GNI Ent. 的代表 A 為對象,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專屬合約效力終止的假處分申請。了解內情的相關人員表示:「提出訴訟已經有2、3個月的時間,除了 MAD TOWN 成員之外,經紀公司的職員們也一起提出了訴訟。」

據悉,MAD TOWN 提出訴訟的契機是因為無法聯絡 A。MAD TOWN 於2014年將合約自 J.Tune Camp 移轉至 GNI Ent.,目前合約尚未結束。雖然 MAD TOWN 希望在公司的支援之下,可以出席時尚週等活動或出演節目,但 A 從3月起就因為多個嫌疑而斷絕聯絡,MAD TOWN 的活動也因此受阻。據聞,GNI Ent. 目前實際上是停止營運的狀態。

另外,MAD TOWN 於2014年透過首張迷你專輯《MAD TOWN》出道,而成員 JOTA 則曾出演《我們結婚了》、《我們小區藝體能》等節目。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