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nry、Sunny 將於15日發行合作曲

(縮圖) Henry、Sunny (來源:Dispatch tenasia)(圖片來源:Dispatch、tenasia)

Super Junior-M Henry、少女時代 Sunny 在「雪球企劃」中的合作曲《視線固定 (쟤 보지 마 / U&I)》,將在15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官方 Facebook 今天 (12日) 也公開了「車站」預告。

R&B 風格的《視線固定》結合了吉他和爵士味道的鋼琴旋律,是由 Henry 作曲、編曲,並和 Sunny 一同參與作詞的作品。歌詞描述即使長時間交往,也希望對方的愛意不要減少的故事,兩人的甜美歌聲將如何詮釋歌曲,都令粉絲們相當好奇呢!

另外,Henry、Sunny 的合作曲《視線固定》將於1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車站」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tion@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