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高田健太《你和我的不同》音源公開

高田健太《你和我的不同》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日本參賽者高田健太,為 MBC 日日電視劇《歸來的福丹芝 (돌아온 복단지)》演唱第九波 OST《你和我的不同 (너와 나의 다른점)》,音源公開。

《你和我的不同》是描述戀人之間雖然有許多不同點,但因為相愛而能夠願意互相配合的故事。輕快曲調配合高田健太的清亮歌聲,讓人聽了心情愉快。

即將以 JBJ 成員身分出道的高田健太,先前也為《守望者》、《無窮花開了》等電視劇演唱 OST,讓大家得以聽到他的歌唱實力,也更加期待 JBJ 的出道。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你和我的不同》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