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徐玄振,梁世宗《愛情的溫度》9/18首播

《愛情的溫度》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SBS)

由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趙寶兒主演的 SBS 新月火劇《愛情的溫度》將於18日播出,而 SBS 於近日陸續公開了本劇的三支預告影片。

《愛情的溫度》是描寫在線上同好會的聊天過程中相遇的編劇志願生賢秀與夢想成為法式料理主廚的正善,以及他們週遭人物之間的愛情與關係的浪漫劇。

在首波預告中,四位主角坐在餐廳中,以不同的姿態展現出角色的特性,而徐玄振與梁世宗的口白交錯說著:「料理中的溫度很重要。料理有所謂的最佳溫度,不論是太熱或太冷都不行。愛情也有所謂的最佳溫度,愛情要在兩個人的溫度相同時,才能實現。」傳達了本劇的主旨。

在第二波預告中則是公開了女主角李賢秀 (徐玄振 飾) 與男主角溫正善 (梁世宗 飾) 初次相遇的場景。兩人因為突如其來的陣雨而躲入屋簷下,但正善卻突然向剛認識的賢秀提出交往要求,令賢秀不知所措。

第三波預告中,除了延續第二波預告的告白片段,也公開了四位主角與週邊人物的關係。影片最後,梁世宗的口白說著:「我知道為什麼現在會想要見到賢秀。」徐玄振的口白則說道:「過了好一段時間之後我才了解,在迫切的瞬間浮現在腦海中的那個男人,就是愛情。」而兩人即將親吻彼此的畫面也令人更期待電視劇播出!

(以上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另外,本劇將於9月18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