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張赫、羅 PD 30日將來台參加金鐘獎!

張赫、羅暎錫(來源:SPOTV、CJ E&M)(圖片來源:SPOTV、CJ E&M)

根據台灣媒體的報導,將於9月30日舉行的《第52屆電視金鐘獎 (以下簡稱金鐘獎)》邀請了張赫與羅暎錫 PD (節目製作) 擔任頒獎人,兩人也將會走上紅毯!

張赫2017年初憑藉著 OCN 電視劇《Voice》,人氣再度翻紅,就連台灣知名主持人小 S 都曾表示:「好想嫁給他!」,主辦單位也表示小 S 欣賞張赫的確是邀請的主因之一,但可惜檔期無法配合,這次無法看到兩人同台。

而曾製作過《兩天一夜》、《花漾爺爺》、《一日三餐》、《尹食堂》、《新西遊記》…等眾多人氣節目的羅暎錫 PD,先前也曾來台舉行見面會,這次將首度參與台灣的正式典禮,相信屆時又會引起不少話題。

大家期待看到張赫與羅 PD 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