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劉寅娜免費為公益紀錄片獻聲

劉寅娜(圖片來源:LONGCHAMP)

國際救護開發 NGO Good Neighbors 與 MBC Plus 合作的公益節目《2017人物紀錄片愛 Plus》邀請到劉寅娜擔任旁白解說,她將為大家介紹「因罕見難病被關在家的12歲俊書」的故事。

曾擔任電台 DJ 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劉寅娜,雖然行程繁忙,在接到邀約時仍非常爽快的答應免費獻聲,劉寅娜表示:「平時常常會苦惱該怎麼回饋給予我愛的大家,希望這次參與節目,我小小的幫忙能夠為這些孩子們帶來大大的力量。」

另外,能夠感受到劉寅娜溫暖內心的《2017人物紀錄片愛 Plus》第一部將在9月14日於 MBC Dramanet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