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 登九月男團品牌信譽冠軍!

(縮圖) Wanna One (來源:Wanna One@Twitter)(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分析了2017年8月8日至2017年9月9日間,男團品牌 Big Data* 共74,345,58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得出九月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

最終結果由大勢男團 Wanna One 獲得冠軍,首次進榜隨即奪冠,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第二名是回歸在即的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三名則是甫發行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的 EXO。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榜單吧!(由於篇幅有限,文字列表僅列出前十名)

九月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Wanna One
  2. BTS 防彈少年團
  3. EXO
  4. NU”EST
  5. INFINITE
  6. VIXX
  7. WINNER
  8. NCT
  9. SEVENTEEN
  10. HIGHLIGH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