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he Chainsmokers 參與 BTS 新輯收錄曲

The Chainsmokers、BTS 防彈少年團(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8日發行的全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邀請到美國知名 DJ 組合 The Chainsmokers (老菸槍雙人組),參與收錄曲《Best Of Me》的製作。

據悉,《Best Of Me》是由 The Chainsmokers 成員 Andrew Taggart 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 Rapper Line 成員共同製作的 EDM 作品,首次合作的兩組團體屆時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五月就曾和 The Chainsmokers 見面,據說之後雙方也不斷的進行交流,才有這次《Best Of Me》的誕生呢!

大家期待聽到兩組大勢團體的合作曲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京鄉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