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河那今天 (11日) 入伍服役!

 姜河那剃髮

(圖片來源:姜河那@Instagram)

演員姜河那於今天 (11日) 進入位於忠南論山的陸軍訓練所,他將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首都防衛司令部憲兵隊專門特技兵服兵役,並預定於2019年6月10日退伍。

經紀公司 SEM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根據演員本人想要安靜入伍的意願,今天在進入訓練所之前,不會進行任何官方活動。姜河那將在家人的陪同下進入訓練所。」

姜河那今天 (11日) 早上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大學時代好友、弟弟們為他剃髮的照片,並寫下長篇的入伍感想。

他在留言中寫道:「回顧我的20代,有許多事情發生。回想起這些時間,我知道我沒有虛度光陰。因為匯聚了珍貴的瞬間,所以很有趣、很好笑,也很幸福。真的遇見很多很可愛的作品,沒有一個作品不值得喜愛,真的很幸運;當我回顧的時候,它們也成為讓我微笑的力量。」、「聽說世界總是會對每個人展現出符合他的心態的樣子,如果心態很愉快的話,似乎就會有很多愉快的事情發生。我會度過總是笑著的兩年再回來!」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體育東亞 / STARNEWS / 姜河那@Instagra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