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令人食指大動的 Eric 牌披薩!

《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節目影片截圖)

在8日播出的《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中,Eric 做出了窯烤披薩、明太子章魚義大利麵等美味的義式料理,不僅讓李瑞鎮、尹均相吃到說不出話來,還讓一向苛刻對待節目成員的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甘願拿出食材,只求 Eric 為工作人員烤披薩!

在《一日三餐-漁村篇3》時,Eric 雖然擁有做出美食的料理實力,但需要花許多時間才能完成一道料理,導致李瑞鎮、尹均相甚至工作人員總是要等到凌晨才能吃晚餐。不過,在新一季節目中,Eric 加快了料理的速度,而在這天的節目裡,甚至在幾分鐘之內就烤好了一個披薩!烤好的披薩看來相當美味,還讓李瑞鎮驕傲地說,等來賓來就烤給來賓吃。

在李瑞鎮、Eric、尹均相迅速吃完晚餐,正在考慮要不要再烤一個披薩的時候,Eric 說道:「現在烤的話就沒辦法做給來賓吃了。」但試吃過第一個披薩的羅暎錫 PD 隨即遞出做披薩需要的番茄醬,要求 Eric 大廚幫忙烤披薩!看來 Eric 的料理實力,足以讓羅暎錫 PD 放下堅持呢!

最後,一起來看看 Eric 製作料理的過程與成員們的晚餐時刻!

(以上影片來源:tvN@YouTube)

內容來源:tvN《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