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IGHT 在演唱會的貼心應援引網友熱議

HIGHLIGHT(圖片來源:耀燮 @Instagram)

HIGHLIGHT 粉絲 LIGHT 在《仁川 K-POP 演唱會2017》上的貼心應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連 B.A.P 的 Him Chan 也謝謝 LIGHT 的應援。

《仁川 K-POP 演唱會2017》在9日晚上於仁川文化競技場主競技場舉行,出演者包括 HIGHLIGHT、Wanna One、B.A.P、VIXX LR、Red Velvet、善美、GFREIND…等20組歌手,其中 HIGHLIGHT 粉絲 LIGHT 的應援在 SNS 成為熱門話題。

每組歌手都有屬於他們的應援色,粉絲在大型演唱會會在指定的區域為他們喜歡的歌手應援,其中 HIGHLIGHT 不只以應援色灰色拼成 HIGHLIGHT 的字樣,讓五位成員在表演時能準確地找到他們的粉絲,令成員們都非常感動。

HIGHLIGHT 粉絲《仁川 K-POP 演唱會2017》應援(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但真正引起熱議的是 LIGHT 還為其他歌手應援!HIGHLIGHT 的官方手燈是能透過中央控制的方式改變燈光顏色,因此當 Red Velvet 登場時,他們的應援手燈變為紅色,B.A.P 舞台時變為綠色,VIXX LR 舞台時變為藍色,還有善美…等其他歌手的舞台也會改變手燈顏色,為台上的歌手應援。

這貼心的應援方式,讓其他歌手的粉絲群也稱讚不已,演唱會結束後,紛紛分享各種照片、影片、心得文,讓推特上的即時趨勢出現了「LIGHT 們 (라이트 분들)」,現在趨勢榜上更出現了「粉絲就要像 LIGHT 一樣 (덕질은_라이트처럼)」,當 HIGHLIGHT 成員們知道後,也留言稱讚自家粉絲,表示:「再次對 LIGHT 是我們的人的事實感到可靠。我們學會了2017最棒的名言『粉絲就要像 LIGHT 一樣』。

不只如此,連 B.A.P 的 Him Chan 也透過推特表示:「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一天,能夠看到很多粉絲們感到很幸福,我愛你們 Baby (B.A.P 粉絲名)!還有,我聽說了,謝謝 LIGHT 們。(原文:오늘 하루 정말 즐거운 하루였어요 많이 볼 수 있어서 행복했습니다 사랑합니다 베이비 그리고 들었는데 라이트분들 감사합니다)」。

最後一起來看看拍到 LIGHT 應援的 HIGHLIGHT、B.A.P、Red Velvet 舞台吧:

《HIGHLIGHT — Plz Don’t Be Sad + Beautiful 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0OsaXNFp70

《B.A.P — HONEYMO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3pE7fZebw

《Red Velvet — Red Flavor + Rooki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J3DayRf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tiz、WIKITREE
影片來源:Skpb K-Music Live [THE SH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