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ZICO,生日快樂!

ZICO(圖片來源:ZIC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4日,今天是 Block B 隊長 ZIC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ZICO / 지코
  • 本名:禹智皓 / Woo Ji Ho / 우지호
  • 生日:1992年9月14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演劇科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TAE WOON)
  • 更多 ZICO 個人檔案:ZICO 資料版

ZICO 是正式出道六年的實力派音樂人,但其實他的音樂活動時間比這更長,作為 Block B 隊長兼製作人,ZICO 不只忙於各種海外公演,還每次回歸都讓大家看到團體的新色彩,而作為 SOLO 歌手,ZICO 除了發行個人專輯與單曲,展現多樣化曲風與魅力外,他還忙於地下音樂界的活動,近年可以說是忙忙忙。

過去一年,ZICO 發行的歌曲全都橫掃各大音源榜,為世正製作的《花路》也深受大眾喜愛,連在綜藝方面也很活躍,他先後出演《無限挑戰》、《SMTMT 6》與《認識的大哥》,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此外,ZICO 還與 DEAN、Crush 等人組成 Fanxy Child 活動,讓人期待他未來會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ZICO《She’s a Baby》MV,大家可以前往 ZIC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ZIC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지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even season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