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載允將特別出演 tvN 新劇《Argon》

李載允《Argon》劇照(圖片來源:tvN)

李載允將特別出演 tvN 全新月火劇《Argon》,劇照公開。

《Argon》在10日表示,李載允將在今天 (11日) 播出的第三集中客串,他會飾演既有實力又有魅力的檢察官許勳 (허훈)。他決定出演是因為曾與李允正導演在2015年合作 tvN《Heart to Heart》,充分展現了對導演的義氣。

李載允飾演的許勳,是個在就讀大學時就通過司法考試的精英檢察官,甚至還是財閥家女婿,是讓人羨慕的明星檢察官。是與金百鎮 (金柱赫 飾)、李妍華 (千玗嬉 飾) 首次合作調查、取材的案件的中心人物,製作組表示:「李載允的角色是核心案件的主要人物,會憑著不同別人的存在感,讓劇情變得更緊張、緊湊。」

另外,金柱赫、千玗嬉主演的《Argon》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