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入伍前一天傳與 IU 戀愛,姜河那否認

姜河那、IU 到訪咖啡廳(圖片來源:TVreport)

姜河那明天 (11日) 入伍,但卻在今天 (10日) 與 IU 傳出戀愛說,他已出面否認。

位於首爾梨泰院的某咖啡廳在今天透過官方 Instagram 上傳了姜河那、IU 與咖啡廳職員的合照,表示:「再度來訪的姜河那與一起來的 IU,(姜河那) 明天就入伍,兩年後請再來玩。」,有媒體看到後立刻報導懷疑兩人正在戀愛中的消息。

該媒體表示,姜河那與 IU 身穿讓人聯想起情侶裝的黑色服裝,一起戴著帽子,雖然明天入伍,但姜河那還沒剪頭髮,入伍前一天更與 IU 見面。根據該媒體的報導,姜河那在9日與參與家庭聚會,今天則與 IU 見面,因此讓人懷疑他們的關係。

對此姜河那方面快速作出回應,否認說:「雖然姜河那跟 IU 見面是事實,但並不是戀愛,在合作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後,他們就作為好朋友相處。」

另外,姜河那將在明天於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他會作為首都防衛司令部憲兵隊專門特技兵服兵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