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R、Baekho 作客《Happy Together》

JR、Baekho(圖片來源:Newsen)

NU’EST 的 JR、Baekho 確定出演 KBS《Happy Together 3》擔任嘉賓。

《Happy Together 3》在9日表示:「NU’EST 的 JR (金鐘炫) 與 Baekho (姜東昊) 在8日參與二部『朝嘴社團』的錄製。」。

JR、Baekho 參與的「傳說的朝嘴社團-唱我的歌」環節,是觀察普通人唱歌時的樣子,要普通人唱藝人本人的歌曲才能下班的遊戲,自《PRODUCE 101》第二季結束後,在綜藝節目上主要只看到 JR 的身影,這次與 Baekho 一起出演,讓人期待他們的表現。

另外,《Happy Together 3》在每週四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 JR、Baekho 作客的部份將在本月中旬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