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LACKPINK 登 YT 最佳歌曲 TOP 25!

BLACKPINK(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登上美國告示牌選出的 YouTube 最佳歌曲 TOP 25。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9日表示,美國告示牌在當地時間7日發表今年夏天強打的「YouTube 最佳歌曲 TOP 25」,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是其中之一,不只是唯一的韓文歌曲,她們更是與 YouTube 史上最初點擊率突破30億的 Luis Fonsi、告示牌史上登上單曲榜 TOP 10 最長時間的 Ed Sheeran 共同獲選。

《As If It’s Your Last》是 K-POP 所有男女團體中,以最短時間46天突破一億點擊率的 MV,是 BLACKPINK 的熱門歌曲之一,而她們出道至今公開的四支 MV 的瀏覽次數也已經全都破億,見證了她們的高人氣。

另外,BLACKPINK 現在正於日本活動中,最後再一起來欣賞《As If It’s Your Las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 BLACKPIN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