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臉紅的思春期私下愛跳舞,最愛 BB 的歌

臉紅的思春期_聯訪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臉紅的思春期即將在今天 (9日) 於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首度在台開唱,她們昨天也特別接受了媒體聯訪。

這是臉紅的思春起第一次在台灣演出,被問到有沒有想去的地方,智英說她前幾個月有來台灣旅行,去了九份、十分、平溪等地遊玩,就唯獨「紅毛城」沒有去到,這次希望有機會能造訪。

臉紅的思春期原定在今晚舉行演唱會,但當時門票一開賣立刻被粉絲搶購一空,讓主辦單位決定緊急加場,第一次來台就有如此好的票房,她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海外演出,很懷疑自己真的有這麼高的人氣,當聽到門票開賣兩分鐘就售罄的消息,真的很驚訝,在台灣能夠有這麼多粉絲支持,覺得很開心,這是我們首場海外公演,我們準備了很多,也非常期待!」

臉紅的思春期_聯訪

被問到理想型,兩位女孩害羞地大笑,志允先是回答:「我最近喜歡比較幽默、風趣的人。」智英則說:「我喜歡可以讓我學習到很多的男生,還有我很喜歡聲音好聽的男生!」

智英曾與朴敘俊一起合作,為歌手 Kim Ji Soo 的歌曲《Dream All Day》拍攝 MV,被問到第一次見到朴敘俊的印象,或是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插曲,智英回答:「我自己平時很喜歡看朴敘俊演的戲,是他的粉絲,聽到要與他一起拍 MV,覺得又驚又喜,第一次見到他,覺得他個子又高、又很帥,因為是第一次合作很緊張,讓我講話都一直口吃,都不能好好說話了。」

臉紅的思春期_聯訪

雖然臉紅的思春期是樂團,但她們透露其實私底下很愛跳舞,每次到 KTV 都會毫無拘束地大玩特玩,而被問到去 KTV 都唱些什麼歌,她們說:「很常唱偶像團體的歌,尤其特別愛 BIGBANG 的歌,最後一定會用蘇燦輝的歌曲《Tears》來做結尾。」

更多臉紅的思春期媒體連訪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