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玩 VR 遊戲沉浸到忘我的 XIUMIN

XIUMIN《被子外很危險》片段(圖片來源:MBC《被子外很危險》截圖)

3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被子外很危險》中,製作單位在宿舍特別準備了一個「給無聊的宅男的遊戲箱子」,裡面裝了一台 VR 頭戴式虛擬實境遊戲機,獨自在家的 XIUMIN 發現 VR 後,便好奇地拿起來玩弄。

XIUMIN 一戴上 VR 就開始驚呼連連,正式開始玩遊戲時,更是興奮得不停尖叫,甚至玩到連嘉賓趙正治進來了都渾然不知,趙正治看著 XIUMIN 玩著遊戲,完全不理會自己,也只能坐在一旁無奈地傻笑,而 XIUMIN 仍忘我地沉浸在遊戲之中,認真的模樣真是又可愛又好笑。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有趣的片段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BC《被子外很危險》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