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準平安完成墨西哥粉絲見面會!

李準(圖片來源:李準 @Instagram)

墨西哥在7日晚上發生地震,而在當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李準平安完成活動。

墨西哥日前發生的8.1級地震,是墨西哥百來以來最強烈的地震,發生地震時李準身在墨西哥準備個人粉絲見面會,他事後透過 Instagram 向粉絲報平安,表示地震時與工作人員身處酒店,在酒店職員的安全保護下離開酒店躲避了一個小多時。

經紀公司在9日表示,李準在當地時間8日晚上八點於墨西哥城市舉辦粉絲見面會,公司表示:「在見面會前一天發生了地震,雖然有很多讓人擔心的事,但在與當地主辦、安全要員們的緊密商議後,以安全為優先大幅度地修改了見面會環節,並在當地徹底準備後,所有人平安地完成活動,而活動舉辦了約一個半小時,粉絲們也送上熱烈歡呼。」

另外,李準將在23日於日本、30日於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並在10月24日以現役身份入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東亞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