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年24》出道組團名確定為 IN2IT!

IN2IT (少年24)(圖片來源:IN2IT [原《少年24》] @Facebook)

《少年24》出道組預計在今年秋天正式出道,官方在9日宣佈團名為「IN2IT (인투잇)」。

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以「090909」的概念,在9月9日上午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少年24》官方 SNS 宣佈,由八名成員組成的出道團名確定為 IN2IT,並公開預告影像與團體 LOGO。

IN2IT 是將有著「直覺,本能、自然地知道」意思的 Intuit 與有著「陷進去、喜歡上」意思的 Into it 組合而成的名字,代表著 IN2IT 八位成員會以本能、自然的魅力,讓大眾陷入、喜歡上他們的抱負。

原本是九人的 IN2IT 因 SungHo 在音樂的部份與公司理念不同,所以決定退出,最終由 JIAHN、YEONTAE、INHO、HYUNUK、ISAAC、INPYO、JINSUB、SUNGHYUN 八人組成,他們會在下週出國前往哈薩克參加韓國觀光公社主辦的「2017 K-POP Festival」。

另外,IN2IT 以今年秋天出道為目標,正在努力準備專輯與拍攝主打歌 MV,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IN2I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