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leepy 10日發行全新單曲,預告照公開

Sleepy 新單曲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 @Facebook)

Sleepy 將在10日發表全新個人數位單曲《隨意 (맘대로)》,預告照公開。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宣佈 Sleepy 將發行第六張個人數位單曲《隨意》,並公開兩張預告照,而公開以黑夜為背景的照片,可以看到 Sleepy 身穿休閒的服裝,散發出他獨有的嘻哈風格。

《隨意》是首能突出 Sleepy 個性的歌曲,將 Sleepy 作為不管周圍的視線,只享受音樂的饒舌歌手,是如何享受生活與音樂的內容直率地表達出來,而這是他出演《Show Me The Money 6》後的首支單曲,讓人更感期待。

另外,Sleepy 新單曲《隨意》將在9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Sleepy 新單曲預告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