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理、優熙(圖片來源:Dal★Shabet@Facebook)

Dal★Shabet 成員世理、優熙將出演 KBS 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

經紀公司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8日向媒體透露:「世理與優熙將透過《THE UNIT》與各位見面,而原決定出演的秀彬,因繁忙的海外行程,最終決定退出。」並表示:「世理、優熙苦惱了很久,最終才決定出演《THE UNIT》,我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各位能夠見到她們全新的魅力,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支持與關心。」

另外,《THE UNIT》是一檔讓曾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與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節目,前 T-ara 成員雅凜、DIA 成員豫彬、Som Yi 、Brave Girls Yu Jeong、恩智、Yu Na、少年共和國、BIGSTAR 、SNUPER 等人皆已確定出演。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