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圖片來源:利特 @Instagram)

Super Junior 利特連續兩年擔任《Asia Artist Awards (亞洲明星盛典)》主持人。

韓國最初統合亞洲電視劇、K-POP 所舉辦的頒獎典禮《2017 Asia Artist Awards (簡稱 AAA)》,將在11月15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今年將再度由利特擔任主持人,展現他作為帶領韓流熱風的明星的存在感,與他主持的能力。

《AAA》是以日本、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印尼的亞洲圈,與包含南美阿根廷、北美墨西哥的美洲地區、歐洲圈的韓流粉絲為對象,統計今年 Big Data 為基礎,選出實力相當的候補,並為各領域獲得最高評價的藝人頒發獎項,而今年規模擴大,會邀請20組歌手、20名演員出席,而為了能與更多觀眾一起,選擇在有約七千席的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

另外,去年首次舉辦的《AAA》是全球性盛典形式的頒獎典禮,由全球媒體 STARNEWS 主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