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萇山虎》下周在台上映,驚悚片段公開

《萇山虎》中文海報(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廉晶雅、朴赫權與小童星申鄰雅主演的恐怖電影《萇山虎 (장산범,台譯:仿聲靈)》即將於15日在台上映,驚悚片段搶先公開!

《萇山虎》劇照

《萇山虎》在韓票房已突破2.7億台幣,近期韓國影壇的童星才子輩出,《萇山虎》中的申鄰雅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她在新作《萇山虎》中飾演僅用聲音和眼神,就給觀眾帶來窒息緊張感的謎樣紅衣女孩,細膩的表演讓觀眾為之驚豔,有趣的是,申鄰雅小小年紀卻膽大過人,拍片現場的洞穴充斥恐怖氛圍,甚至有蝙蝠出沒,但她完全沒有被嚇到,反倒是大人比較害怕呢。

《萇山虎》劇照

女主角廉晶雅則是繼2003年的《鬼魅》後,睽違14年再戰恐怖片,廉晶雅先前受訪時表示,《萇山虎》不是一部單純的恐怖電影,片中女主角有著老年癡呆的婆婆、兒子又走失,她無法擺脫自責與思念的折磨,直到申鄰雅飾演的小女孩出現,所以片中所需的表演層次眾多,除了心理演技,也需要展現母愛演技。

另外,《萇山虎》講述尋找不到自己失蹤孩子的母親,因憐憫而在山林帶回一個迷路的小女孩後,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這才發現他們陷入了傳說中的妖怪「萇山虎」所設下的駭人陷阱,即將於9月15日在台正式上映,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驚悚片段與預告吧!

驚悚片段搶先看-鏡中妖物篇

正式預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車庫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